ABOUT MING JENN 品牌介紹

明震國際有限公司

明震國際有限公司

自2012年創立以來,即聚焦於3C周邊配件設計開發及代理品牌授權,同時兼具時尚與美學為基礎。

近年來代理過的國際授權品牌「史努比SNOOPY」、「哆啦A夢DORAEMON」、「PLAYBOY花花公子」、「Rilakkuma拉拉熊」、「Betty Boop貝蒂」、「Post Pet-MOMO熊」「大嘴猴Paul Frank」各大品牌。並且開創了許多自由品牌,提供不同客群做選擇。

一直以追求完美的製造品質為首要之務,且在客戶往來間致力維持著良好的信譽,希望能夠在互利為宗旨的信條下達成客主雙贏之目的,使公司於穩定的基礎下在產業中追求卓越。
透過台灣在地生產,提高生產效能,嚴格製程品質,堅定的研發熱情,快速出貨,因應時代潮流趨勢,提供給通訊業最好的產品與服務。穩定的品質控制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配件。往後將更致力於全方位的手機配件設計研發與製造,為客戶提供更完美更迅速的服務。

 

 

 


ABOUT MING JENN 品牌介紹

*
*
*
*
*
Top